速戰
面對兄弟相繼發生意外,加上事業上的危機、家庭的變故,阿楠倍感壓力。妻子瑪姬看著眼前的阿楠才意識到,自己一開始愛上的是賽車時無畏無懼的阿楠。瑪姬開始鼓勵阿楠重回賽道,可是阿楠做了幾年破風手,突然沒信心在賽道上奪得冠軍。 阿楠帶著迷茫去找賽車師傅堅叔。在車房裡,堅叔仍然留著阿楠的第一部賽車,阿楠坐進車裡,仿佛重拾第一次在賽道上飛馳的感覺。堅叔點醒阿楠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的夢想,永遠要記得心境才是決勝的關鍵。阿楠眼前的迷霧開始慢慢散開…… 阿楠一改頹氣掀開跑車的保護布塊,聽著引擎的轟鳴聲,他重新找回了勇氣和自信。阿楠鼓起勇氣面對一切,與健二在賽道一較高下,重拾昔日車神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