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
長安少俠樂無異(王力宏飾)為追尋偃甲大師謝衣(高聖遠飾)的下落,與富家公子夏夷則(高以翔飾)和百草谷天罡戰士聞人羽(宋茜飾)在海市博賣行相遇,並意外被牽扯進流月城大祭司沈夜(張智霖飾)與心魔企圖毀滅人類的驚天交易中。欲消滅心魔,必重鑄昭明神劍,樂無異、聞人羽、夏夷則在謝衣的提示下,找到封印在畫中的神祕少女阿阮(吳千語飾),並同她一起踏上尋劍之旅。一場斬殺心魔,拯救蒼生的正義之戰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