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人女友》跟隨馬特桑德斯(盧克威爾遜),一個普通的傢伙拋棄了他的長期女友(烏瑪瑟曼)之後卻發現她實際上是一個超級英雄,現在正尋求復仇。
馬特桑德斯(盧克威爾遜飾演)認為珍妮強森(烏瑪瑟曼飾演)是完美的女朋友,她聰明、性感…而且是個超級英雄。但是當珍妮變成了一個需要幫助的、神經質的瘋子時,馬特就不想繼續。珍妮無法承受這個消息,將不惜一切代價進行甜蜜的報復。這是一部離譜的超級喜劇,證明分手很難做到,而且非常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