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裂
奈特沙馬蘭將兩部世界級大片《驚心動魄》和《分裂》的故事彙集在一部爆炸性的漫畫驚悚片中!大衛鄧恩追捕「野獸」,經歷了一系列不斷升級的遭遇戰,而隱在暗處的玻璃先生手中則掌握著對二者來說都至關重要的秘密。
繼《分裂》的結局後,大衛鄧恩(布魯斯威利飾)追逐凱文溫德爾克倫姆的超人「野獸」(詹姆斯麥艾維飾),兩人的遭遇戰不斷升級。但是隱在暗處化名「玻璃先生」的伊利亞普林斯(山繆傑克森飾)作為指揮家出現在這部沙馬蘭全球大片的引人入勝的高潮之中!他手中掌握著對二者來說都至關重要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