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愛情
泰瑞莎帶著未婚夫賽門格林回家參加她爸媽結婚25週年的紀念日,但她沒提到一件小事:賽門格林是白人。決心要破壞女兒這段婚約的波西瓊斯,最終證明了老爸並非對什麼都瞭若指掌。
泰瑞莎帶著未婚夫賽門格林回家參加她爸媽結婚25週年的紀念日,但她沒提到一件小事:賽門格林是白人。決心要破壞女兒這段婚約的波西瓊斯,不只取得賽門的信用調查報告,還在夜晚把他鎖在地下室,無所不用其極地讓賽門覺得與這個家「格格不入」。但當波西得意地揭露賽門最不堪的祕密,卻引發一連串搞笑插曲,最終只證明了像波西瓊斯這樣的老爸,並非對什麼都瞭若指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