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man's Shoes
網路問世前,身高超過 180 公分的運動員想買 22 號的超大昂貴球鞋,該上哪找?答案只有一個:想辦法殺去亞特蘭大的 Friedman's 鞋店。
在網路還不普及的年代,如果你是個長人運動員,需要一雙超大(大概 22 號)、又貴得要命的鞋,該怎麼辦?你只能去亞特蘭大找佛萊明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