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生曾是混跡中山區的黑道,年輕時為救兄弟沙鷗入獄12年。近期假釋的他,面對曾叱吒風雲的林森北路,十幾年的空白,讓他感到似又熟悉似又陌生迷惘。 這時沙鷗已經是一方之霸,掌管著當初與阿生一起打拼的地盤。但這時沙鷗背後金主蕭董的兒子被殺了。而線索顯示,新興的年輕黑道,「猴子」涉有重嫌。
這時沙鷗已經是一方之霸,掌管著當初與阿生一起打拼的地盤。但這時沙鷗背後金主蕭董的兒子被殺了。而線索顯示,新興的年輕黑道,「猴子」涉有重嫌。某天沙鷗接獲線報,他派遣手下阿振、十三和成澔,去酒店埋伏,結果卻被逃脫。心狠手辣、嗑藥嗑到瘋掉的猴子,急著想在台北闖出名堂,先發制人,對沙鷗開了槍。起初因心裡不平衡,拒絕協助沙鷗的阿生悲憤不已,決心為昔日好友沙鷗討回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