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水之道
《阿凡達:水之道》再創新高度,跟著詹姆斯卡麥隆重返潘朵拉的世界。這部令人歎為觀止的新片情節設定於首集十多年後,講述蘇里一家的故事,雄偉的海洋生物突鯤亦震撼登場。警告:本電影中的部分閃光畫面可能會影響對光敏感的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