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夢想 (短篇)
十五歲的米婭渴望成為職業舞蹈家,但因對妹妹斯凱勒及其有執照的護士單身母親桑德拉的日常責任而受到阻礙。在她最好的朋友外向的弗雷德吉和新導師里茲的支持下,米婭接觸了充滿活力的街舞世界,她得以表達真實和最好的自我。
《舞動夢想》圍繞著米婭展開,她是一個十五歲的孩子,渴望成為職業舞蹈家,但因對妹妹斯凱勒及其有執照的護士單身母親桑德拉的日常責任而受到阻礙。儘管米婭掙扎於表達她的感受,但她得到了她最好的朋友外向的弗雷德吉,和一位新導師里茲的支持,里茲帶她接觸了充滿活力的街舞世界。她很快就開始通過舞蹈表達她真實和最好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