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梁:怒海交鋒
在上場戰役中幾乎全軍覆沒的朝鮮海軍士氣低落,籠罩在日軍即將發起最後進攻的恐懼之中,並已經準備投降。他們得用僅剩的12艘朝鮮船艦對決330艘日本船艦,日軍在武器、士兵和士氣方面都佔了上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