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之家
最好的朋友雷文和切尔西再次团聚,在一个屋檐下抚养三个孩子!雷文11岁的双胞胎布克和尼亚以及切尔西9岁的儿子列维在一个混乱而有趣的家庭中生活,而双胞胎最好的朋友兼邻居苔丝也经常来访。雷文仍能预见未来,但她并不是家里唯一一个有该能力的人——布克也可以。尽管未来并非一直一帆风顺,但无论情况如何,他们都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会一起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