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反擊戰
在這部間諜驚悚片中,查理海勒(雷米馬利克飾)是中央情報局總部內一名天資聰穎但極度內向的解碼員。他的妻子在倫敦恐怖攻擊中喪命,查理決定親自展開危險的旅程,橫跨全球追查真相,運用自己的智慧作為復仇的終極武器。
查理海勒(雷米馬利克飾)是中央情報局總部內一名天資聰穎但極度內向的解碼員,自從他的妻子在倫敦的恐怖攻擊中喪命後,查理決定親自追查真相,展開一場跨越全球的危險旅程,並運用他的情報分析能力躲避追捕、實現復仇。《復仇反擊戰》由瑞秋布羅斯納安、凱特瑞納巴爾夫、麥可斯圖巴及勞倫斯費許朋主演,詹姆斯霍伊斯執導,劇本由肯諾蘭與蓋瑞斯皮內利改編自羅伯特李特爾的同名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