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是這樣的:怪博士杜肯有一個征服世界的罪惡陰謀。但他若想成功,就必須找到金姆的弱點。這個弱點會是新來的帥哥艾瑞克嗎?還是讓她心煩意亂的畢業舞會?同時,因為衝不停最喜愛的速食店「布諾小吃」走向了黑暗,他被奇怪的暗黑破壞神玩具搞得手忙腳亂。就在金姆最需要衝不停的時候,他卻像個白癡一樣。如果怪博士杜肯持續對他們施壓,金姆和衝不停就不得不投降了。但是一切都還沒有結束!
情況是這樣的:怪博士杜肯有了一個新的征服世界的罪惡陰謀。但是他想要成功,就必須找到金姆的弱點。這個弱點會是新來的帥哥艾力克嗎?還是金姆被舞會鬧劇弄得心煩意亂?與此同時,因為慢郎中最喜愛的速食店「布魯諾玉米片」倒向了黑暗面,他被奇怪的暗黑破壞神玩具搞得手忙腳亂。就在金姆最需要慢郎中的時候,他卻像個白癡一樣。如果怪博士杜肯持續對他們施壓的話,金姆和慢郎中就不得不投降了。但是一切都還沒有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