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饗魘
一對年輕的情侶前往一座孤島上的餐廳,主廚準備了昂貴、豐盛的餐點。但很快就發現晚餐的來賓將面臨驚人的意外。這部黑色喜劇由賽斯萊斯和威爾崔西編劇,馬克麥洛執導。
瑪格與泰勒這對年輕情侶前往高級、偏遠地區的海上小島,在一間高級餐廳裡用餐,而神祕的主廚準備了豐盛、昂貴的餐點。但很快就發現,這些矯揉造作、縱情食慾的賓貴即將面對非常驚人的事。這部黑色喜劇讓消費主義帶著搞笑又驚悚的意義,由周洪、珍娜麥克蒂爾、茱蒂絲萊特和約翰里格查莫等一眾明星主演。《五星饗魘》由馬克麥洛執導,賽斯萊斯和威爾崔西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