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年
艾莉森為了進電視台工作,必須先找到一位魔術師上節目,因此她在一大堆應徵者中挑上了丹尼成為她的搭檔。這個意外的組合竟然在一連串精奇的演出後打響名號。
艾莉森為了進電視台工作,必須先找到一位魔術師上節目,因此她在一大堆應徵者中挑上了丹尼成為她的搭檔。這個意外的組合竟然在一連串精奇的演出後打響名號。艾莉森不禁認為丹尼是個藝高人膽大的魔術師,想不到丹尼卻向她坦承,所有演出都非他所掌控,難道丹尼具有天生的魔法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