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比例
唐老鴨正在擺弄他的小火車模型,卻把鋼牙與大鼻的樹拔掉了,因為這棵樹「不合比例」。兩隻花栗鼠想要奪回他們的樹,而唐老鴨則追著他們跑。兩隻花栗鼠在一間模型屋裏悠然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