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鬥惡龍
大鼻和鋼牙為戰鬥做好了準備,就像古時候的騎士一樣,唐老鴨把他笨重的蒸汽挖土機移到合適的位置,一心想清理一條會穿過他們的樹的小路。用吞拿魚罐頭當盔甲,用帽針當長矛,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阻止「龍」。究竟誰會在中世紀的垃圾場之戰中獲勝?
鋼牙沉浸在一本童話書中,想像著與惡龍搏鬥的情景——多虧了唐老鴨,他很快就會知道。當唐老鴨把他那笨重的蒸汽挖土機移到合適的位置,一心想清理一條穿過他們的樹的小路,開闢一條新的快速通道時,大鼻和鋼牙就像古老的騎士一樣,為戰鬥做好了準備。一個用吞拿魚罐頭作為盔甲,一個用帽針當長矛,大鼻騎著可靠的戰馬沖入戰鬥。但唐老鴨靈光一閃,就把他的假龍當成了噴火器。究竟誰會在中世紀的垃圾場之戰中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