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與歷險, 科幻
少年兄弟倆泰勒和尼克伯仁徵用了一艘在小鎮附近墜毀的不明飛行物,並發現了外星人的邪惡陰謀。不同的世界將要發生碰撞,兄弟倆必須營救彼此,並拯救地球。
少年兄弟倆泰勒和尼克伯仁發現了一艘在小鎮附近墜毀的不明飛行物,一場永生難忘太空大冒險即將上演。泰勒和尼克徵用了這艘小型飛船,並很快發現,不僅飛船本身是「活的」,而且泰勒還擁有了異界的超能力。當兄弟倆最終發現了外星人的邪惡陰謀時,泰勒被抓走了。在不明飛行物的幫助下,尼克必須冒險進入外星人的巢穴,去營救他的兄弟,並拯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