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難犬
布魯托是北極的一隻搜救犬,可是在小海豹搗亂後,布魯托成了需要被拯救的對象。
搜救犬布魯托正準備開始日常巡邏時,遇到了一隻貪玩的小海豹。海豹想和布魯托玩耍,于是偷走了他的急救包。布魯托立刻追趕小海豹,卻陷入險境,需要被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