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托的驚喜包裹
布魯托費了一番工夫才把米奇的郵件帶進屋裏,因為風把信件吹得亂飛,而且讓有隻烏龜從包裹裡冒出來。
布魯托費了一番工夫才把郵件帶進屋裏,但一個神秘的包裹拒絕合作。裏面是一隻有自主意志的可愛烏龜。於是布魯托和他的特派郵件之間發生了一場有趣的毅力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