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狗
布魯托被委以重任,他要將一堆郵件送到遙遠的北極郵局,沿途有一隻調皮的北極兔協助他。
一名飛行員在飛行途遇到了暴風雪,不得不折返,他將郵件放在一個偏遠的郵局,這樣郵件便可以被雪橇狗運送。從天而降的郵件袋落在了布魯託的頭上,他出發開始送郵件。一路上他不斷因為一隻兔子而耽誤時間,但最後兔子協助布魯托順利送出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