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講述律師淳鎬(鄭雨盛飾)為一名被控謀殺僱主的女傭辯護,他必須打贏官司才可以成為律師行合夥人。但本案的唯一目擊者是有自閉症的少女智友(金香起飾)。淳鎬用盡一切方法,希望可以令智友出庭,兩人漸成知己,而淳鎬發現智友的記憶力超乎常人,可能智友會成為最有力的證人。他應該如何引導少女開口說出真相,並且贏得這一場重要官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