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
三隻小豬各自用不同的材料搭建了一座房子。大壞狼來了,一口氣把稻草和木棍做的房子吹倒了,卻怎麼也沒辦法摧毀磚頭建的房子。
三隻小豬各自用不同的材料搭建了一座房子:老大用了稻草,老二用了木棍,老三用了防狼入侵的磚頭。大壞狼來了,一口氣把稻草和木棍做的房子吹倒了,小豬們躲到了老三求實兒的家裡,大壞狼怎麼也沒辦法摧毀老三磚頭建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