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奇幻
在這部令人毛骨悚然的《糊塗交響樂》中,一群活躍的骷髏從墓地出來組成一支四重奏樂團,整夜暢玩和跳舞,配樂為愛德華葛利格陰森恐怖的音樂(由卡爾薩達林改編)。烏布伊沃克斯執導的這部創意動畫大量使用了與墓地相關的笑料,包括動物和骨骼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