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體育
賽跑中,跑得快的兔子處於領先地位,隨後停下來向兔子女孩們炫耀。而烏龜穩定地慢速前進,最終贏得了勝利。兔子在最後一分鐘想力挽狂瀾,卻還是輸給了烏龜。
賽跑中,跑得快的兔子處於領先地位,隨後停下來向兔子女孩們炫耀。而烏龜穩定地慢速前進,最終贏得了勝利。兔子在最後一分鐘想力挽狂瀾,卻還是輸給了烏龜。(本片獲得1933-34年第3屆奧斯卡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