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體育
在《龜兔賽跑》的續集中,兔子麥斯和烏龜杜比又成為了對手,這次的比賽發生在拳擊場上。
兔子麥斯和烏龜杜比在拳擊場上一決高下,比賽中,杜比躲進了自己的龜殼裡,麥斯不知所措,於是麥斯試圖把煙花丟進杜比的龜殼裡作弊,但沒想到,這個計劃適得其反,煙花反而讓杜比贏了比賽。本片為《龜兔賽跑》的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