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動物與自然
在亞馬遜,水主宰著生命,河豚在樹間飛翔。探險家們為這個不可或缺、神奇的資源把脈。
由亞馬遜河冰冷的源頭到其淡水流向遠至加勒比海,國家地理探險家們進行開創性的研究,為這顆星球上不可或缺且充滿神秘的資源把脈。從獨特的紅樹林到粉紅河豚的健康狀況,再到安第斯熊的遷徙,面對極度緊迫的環境,探險家們同時也找到了充滿希望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