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遊澳洲
米奇和布魯托在澳洲探險。米奇扔了一個迴旋鏢,卡在了布魯托嘴裡。布魯托想把它取出來的時候,米奇發現了一個鴯鶓鳥蛋,卻被鴯鶓父母窮追不捨。
米奇在澳洲灌木叢裏,扔了一個迴旋鏢,卡在了布魯托嘴裏。隨後,米奇發現了一個鴯鶓鳥蛋。不幸的是,他被鴯鶓父母一直追趕,剛巧布魯托帶著迴旋鏢跑了過來撞在一起,把鴯鶓纏成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