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鴨打高爾夫
唐老鴨想向他的侄子們展示了他的高爾夫球技,卻被他們層出不窮的招數打敗了,包括打噴嚏、耍把戲,還有一隻困在高爾夫球里的蚱蜢。
唐老鴨想向侄子們展示他的高爾夫球技,卻被他們層出不窮的招數打敗了,包括打噴嚏、製造噪音和耍把戲,最後他們還往球裏放了一隻蚱蜢,結果到處亂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