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佐
洛倫佐是一隻自我中心、虛榮的貓,牠用食物和美麗的尾巴戲弄其他的貓。在一隻神秘的流浪貓給牠施加了魔咒之後,牠不得不和自己的尾巴作鬥爭。
《Lorenzo》以一支探戈為背景,講述了一隻自我中心、虛榮的貓用食物和美麗的尾巴戲弄其他貓的故事。一隻神秘的流浪貓看穿了牠的行為,給這只虛榮的貓的尾巴施加了魔咒,使牠的尾巴活過來了。尾巴跳起了探戈,不斷地折磨和戲弄著虛榮貓,直到牠最終不得不切斷了自己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