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動物與自然
《碧眼花豹》追蹤一隻眼睛特別碧藍的花豹Toto,牠在剛出生數年後,一直學習生存技能的成長時光。。
在《碧眼花豹》,大型貓科動物紀錄片製作人以及國家地理探險家Beverly和Dereck Joubert,追蹤一隻眼睛特別碧藍的花豹Toto,牠在剛出生數年後,一直學習生存技能的成長時光。由奧斯卡金像男星Jeremy Irons擔任旁白,此特備節目展現了Toto出生後首三年所經歷的重重挑戰,以及最終長大成年的喜悅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