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目律師事務所接到委託,重新調查15年前「天華村毒酒案」。在業界享負盛名神秘律師南雲與養女繪理跟此案有甚麼關係?到底南雲是敵是友? 深山團隊請求村民協助調查搜證,年輕人阿守發現了新證據,然而這竟是一個精心編排的陷阱。
有一天,他們接到了一個委託,要求為15年前發生的天華村毒酒案件翻案,案中還牽涉到神秘律師南雲和他的女兒繪理。儘管南雲表面正派,但卻難以得知他是敵是友。於是深山他們找來天華村的年輕人阿守,在他的幫助下徹底調查15年前的事件。原以為奇蹟似地找到了足以推翻案件的關鍵證據,然而這竟是一個精心編排的陷阱。中計的深山捲入誣告風波,斑目律師事務所亦因而面臨重大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