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王國
隨着哈德遜灣冰層的消退,一隻北極熊媽媽和她的兩隻幼熊正在努力克服氣候變化帶來的艱困。
隨着冬季縮短和哈德遜灣冰層的消退,一隻北極熊媽媽和她的兩隻幼熊正在努力克服氣候變化帶來的艱困。北極熊導賞員丹尼斯康拜爾跟隨這個家庭,見證這種難以置信的生存意志和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