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泉
當唐老鴨和他的侄子們一起旅行時,他在「青春之泉」停了下來,騙孩子們以為他變成一個嬰兒了。然而,他卻被一隻好鬥的鱷魚媽媽和她的孩子們纏住,於是只好匆忙帶着侄子們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