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警長
你好,朋友!趕快來凱莉警長狂野的西部世界吧!當美麗友好小鎮出現麻煩時,大家都知道要找誰幫忙。凱莉警長會帶著她的魔法繩索和騎著信賴的愛驅百奇出動,保護大大小小的動物。她知道精力充沛的副警長佩克和可愛的好朋友多比都是可以依賴的好拍擋,幫助她保護整個西部。來看看有趣的西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