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爱人
本驚悚片是由班阿弗萊克、羅莎蒙德派克領銜主演,超強卡司陣容,根據吉蓮弗林的暢銷書改編而成,講述一名男子在妻子失踪後,被懷疑有犯罪的行為。
這部引人入勝的驚悚片是由大衛芬奇執導,由吉蓮弗林的暢銷書改編而成,揭示了現代婚姻的秘密。在尼克鄧恩結婚五週年之際,他(班阿弗萊克飾)報警說他美麗的妻子艾米(羅莎蒙德派克飾)失踪了。緊迫盯人的媒體和法律同時對尼克施壓,人們開始懷疑尼克所描繪的幸福婚姻是否真的存在。很快的,他的行為引發了一個問題:他殺了他的妻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