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三部曲讲述印度神器原创宇宙的故事。受文化观念和印度历史的启发,三部曲的第一部讲述了湿婆正历经一场惊心动魄的爱恋,他的世界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变化。这时,他得知自己与梵天神器有联结,且体内存在一股强大力量:火之力!观赏原版印度语影片,请点击“更多”按钮。
《梵天神器:三部曲》讲述了印度第一个神器原创宇宙的开端。该原创电影宇宙的灵感来自于印度历史上根深蒂固的观念和传说,但背景设在现代世界,以史诗般的叙事方式讲述了幻想、冒险、爱和希望,影片使用尖端技术,呈现出前所未见的视觉盛宴。《梵天神器》第一部讲述了年轻人湿婆的故事:我们的主人公与一位名叫伊莎的女孩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爱恋。但他们的世界随即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因为湿婆得知他与梵天神器有一种神秘的联结,且体内存在一股他尚不了解的强大力量:火之力。跟湿婆一起踏上冒险之旅,进入神器的世界,并探寻其作为宇宙神圣英雄的命运。观赏原版印度语影片,请点击“更多”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