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魔法
诺丽和她最好的朋友蕾娜进入了圣奇魔法学院,诺丽的魔法不稳定,因而被分到“失控魔法班”。
13岁的诺丽和她最好的朋友蕾娜进入了圣奇魔法学院,诺丽的魔法不稳定,因而被分到“失控魔法班”。虽然许多人认为“失控魔法”的独特力量使其更容易被危险而邪恶的暗影魔法所利用,但诺丽和失控魔法班的同学们决心证明“失控的魔法”比循规蹈矩的魔法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