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你当家
与钱斯,朋友达斯特和贝莉一起恶搞毫无戒心的目标。这些真实的特技表演捕捉到了陌生人的真实反应,一定会让你捧腹大笑。
与钱斯,朋友达斯特和贝莉,以及弟弟赫尔曼一起策划恶作剧,来恶搞毫无戒心的目标。跟随这群恶作剧者,为他们的隐藏摄像机在线剧集创造夸张的恶作剧。这些真实而离奇的特技表演捕捉到了陌生人的真实反应,一定会让你捧腹大笑。你觉得你有能力去恶作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