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镇:爱丽丝重游仙境
在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爱丽丝讲述了一则荒诞的故事:兔子洞的另一边的存在着一个陌生的新大陆。在那里她见到了一只隐形的猫、一条抽着水烟的毛毛虫和会说话的纸牌,还有很多其他奇妙的东西。
在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年轻美丽的爱丽丝讲述了一则荒诞的故事:兔子洞的另一边的存在着一个陌生的新大陆。在这个新大陆的冒险中,她见到了一只隐形的猫、一条抽着水烟的毛毛虫和会说话的纸牌,还有很多其他奇妙的东西。这个问题女孩肯定是疯了。她的医生打算用一种能让她忘记一切的方法来治愈她。爱丽丝似乎已经准备好把一切都抛在脑后,尤其是她爱上英俊而神秘的精灵赛勒斯,然后又永远失去他的痛苦记忆。但爱丽丝内心知道这个世界是真实存在的,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爱挖苦人的红心杰克和无法无天的白兔及时赶到,将她从遗忘一切的命运中拯救出来。三人将一起从兔子洞跌落到仙境,在那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