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摇滚
从《三是一个神奇的数字》到《我只是一个法案》和《劳利,劳利》 ——足够你搭配出一个主题曲合唱歌单了,这些旋律直到现在还会时不时浮现在《校园摇滚》粉丝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