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蛊专家
整蛊专家古晶(周星驰 饰)独来独往,专收取高昂费用代人整蛊仇家及敌人,计划高超,手法独特,故被称为“整蛊界”第一高手。 商界有为青年车文杰(人称阿杰,刘德华 饰)在公司邂逅程乐儿 (关之琳 饰),在鬼马活泼的好友BANANA(邱淑贞 饰)撮合下成为情侣。却不知乐儿是公司总裁之女,掩饰身份了解公司情况,更是在公司野心极大的副总裁金默基(李子雄 饰)的前女友,金不忿女友移情别恋影响他谋夺公司的计划,决请古晶整蛊车文杰,要他失掉爱情与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