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祖母被诊断出患有痴呆症时,滑板手凯蒂被迫离开大城市的人行道,与她疏远的父亲在怀俄明州的牧场上一起生活。在牧场上生活时,凯蒂与一匹名叫弗利卡的野马结下了一种看似不可能的友谊,后者和凯蒂一样感到不开心和孤独。当弗利卡被带走且处于危险之中时,凯蒂会不惜一切代价将弗利卡安全带回它所属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