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上學記
小狗小李子不想再當狗了,他把自己打扮成小男孩蕭立智,還去學校上學!在他的主人李納德的幫助下,兩人一起保守著這個祕密。
小狗小李子不想再當狗了,他把自己打扮成小男孩蕭立智,還去學校上學!在他的主人李納德的幫助下,兩人一起保守著這個祕密,並且經歷了各種各樣的險境。男孩和他的小狗都知道,只要他們互相幫助支持,就能實現他們在學校生存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