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國王上學記
《The Emperor's New School》是一部獨特的喜劇,說的是自我中心又被寵壞的庫斯德的故事。庫斯德必須要克服印坎公共學校的考驗,通過所有課程,才能成為真正的國王。他的朋友麥琳娜讓他不會過於膨脹,而邪惡的伊絲瑪(把自己打扮成了瑪絲伊校長)和她笨笨的助手高剛確保要讓庫斯德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