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仁燦的父親是叛逃到北韓的叛逃者,這讓他連帶成為法律下的受害者。他墮落到犯罪生活之中,並因蓄意殺人入監。一名士兵告知他一則有隱藏含意的訊息。
康仁燦的父親是叛逃到北韓的叛逃者,這讓他連帶成為法律下的受害者。他墮落到犯罪生活之中,並因蓄意殺人入監。一名士兵告知仁燦一則有隱藏含意的訊息。接著,仁燦發現自己要被拖去執行一個與他的罪行極不相稱的懲罰。然而,他面對的並不是絞刑吊索,而是與其他髒兮兮的男人們被一艘駛離仁川港的渡輪一起被載走。這些人就是被中情局強制徵召,被派駐在位於大韓民國西岸的無人島—實尾島的那31個男人。那年是196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