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家庭李維傑和妻子阿玉,以及兩個女兒平平和安安在泰國北部居住了17年。一天,平平興奮地參加了一個夏令營,她在那裡遇上了官二代素察,他的父母分別是議員和警察局長。平平在夏令營裡被素察侵犯了,他還錄下自己的猥褻行為,以威脅平平。
李維傑和妻子阿玉,以及兩個女兒平平和安安是個華裔中產家庭,在泰國北部居住了17年。李維傑經營著一家網路設備公司,是個喜歡看偵探電影的電影迷,他對這個話題很有研究。一天,平平興奮地參加了一個夏令營,她在營裡遇上了官二代素察,他的父母分別是議員和警察局長。平平在夏令營裡被素察侵犯了,他還錄下自己的猥褻行為,以威脅平平。素察要求平平晚上十點左右到她家倉庫和他見面,但他到了倉庫後,發現阿玉也在那裡,要插手為平平處理問題。阿玉和素察扭打在一起,平平不小心用鐵鍬打死了素察。兩人在大雨中不知所措,之後她們決定把屍體埋了,並將這件事告訴李維傑。李維傑打算保護家人,不讓警察給她們定罪。因此他必須給全家人創造不在場證明,讓她們進行高強度練習,以偽造一個有令人信服的不在場證明的完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