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s Grand Californian Hotel & Spa Yule Log
快來享受「迪士尼加州大飯店與水療中心:暖心壁爐」!欣賞工藝風格大廳裡劈啪作響的爐火,聆聽輕鬆的佳節鋼琴配樂,還有魔法般的驚喜等著你。無論是感恩節、節慶派對,或想在家營造溫馨的過節氣氛,這都是最完美的背景。
快來體驗迪士尼樂園風格的佳節!「迪士尼加州大飯店壁爐」影片呈現經典工藝風格大廳裡劈啪作響的爐火,搭配療癒的佳節鋼琴配樂,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無論是感恩節晚餐、歡樂派對,或想為家中慶祝活動增添迪士尼魔法,這都是你的絕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