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psons Yule Log
「荷荷荷」,春田迎來歡樂假期,快拿一杯老莫野火特調蛋奶酒,和你最愛的電視劇家庭一起窩在假壁爐旁邊,感受滿滿的佳節懷舊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