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少女之外星密码
在无意中破坏了普兰克指挥官的住处后,泽农被派去执行外星探测的低级任务。更糟糕的是,空间站现在由哈蒙德将军指挥,他指派泽农照顾他的女儿玛吉,而她是泽农的宿敌。在执行任务时,泽农发现她的空间站即将被废弃,所以她必须偷偷溜到地球暗中阻止灾难的发生。泽农想尽办法终于和外星人取得了联系,尽管一开始没有人相信她。泽农再一次肩负起拯救她的朋友、家人和空间站的使命。